悄无声息

使用的笔名有凉席苍,苍凉。
lofter里有辅贤本《初恋》的电子版下载
往后翻有以前旧的辅贤文。
如果喜欢的话,非常感谢!

已经退坑,现在lofter里都是自己的即时心情记录
也没有什么和cp有关的东西

我与我的文

睡不着。因为一个契机想了一下我的文。 
整体来说,影响我写作的三个对象是,魔卡少女樱,虹七,还有辅贤。魔卡就不说了,这是一个塑造期和黑历史期。虹七在我的写作上占据巨大的位置,甚至由于虹七我的写作受到很大的局限性。但现在回头来看,虹七给我的影响是,让我注重故事性。辅贤又是另一个阶段,但辅贤在将我拉出虹七的同时,也把我带进了另一个大坑。写cp本身就有很大的局限性,写cp具有服务性,情感性为主,限制性又大。辅贤倒是磨炼了我的文锋及情感刻画,但这种以梗为中心的写作也让我的故事感降低了。 
不想用梗写作了,要突破。 
能不能想做就做,把写作当做生活的娱乐? 
能不能把这一次出本当做一次转折与告别,用写故事的方式来写感情。 
拭目以待。

评论